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
游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!

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09:14:3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互助游,结识全国各地朋友,更深度的去旅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阿沛 于 2013-11-17 09:19 编辑

       自餐霞子忽悠鄱阳湖底大面积显露水面,各种野草野花非常的漂亮,福建地主武夷山雪儿和她的同伴立即赶来九江欣赏,南昌、九江地主齐相聚,一起欣赏鄱湖美景、品尝九江美食和鄱阳湖的鱼,畅谈多年的互助友谊情……
  
nEO_IMG_DSC_0672.jpg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的留影--餐霞子摄

大神点评272
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09:19:02 显示全部楼层
nEO_IMG_DSC_0623.jpg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的留影--餐霞子摄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09:25:27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沛 于 2013-11-17 09:27 编辑

nEO_IMG_DSC_0822.jpg
来自远方福建的朋友--武夷山雪儿(左)、她的同伴(右)和南昌的小地主(前)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09:34:09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沛 于 2013-11-17 09:35 编辑
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欢快的留影
nEO_IMG_IMGP1558.jpg

nEO_IMG_IMGP1548.jpg

nEO_IMG_IMGP1554.jpg
水乡琪琪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09:39:48 显示全部楼层
鄱阳湖底也这样美啊!坐沙发看精彩PP  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09:45:29 显示全部楼层
nEO_IMG_DSC_0794.jpg
武夷山雪儿(福建)和笨妞走天下(南昌)是多年的老朋友了;
她们从同里开始到南昌、井岗山、南昌、庐山、武夷山、九江、鄱阳湖… 多次相聚同游。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02:19 显示全部楼层
nEO_IMG_IMGP1555.jpg
互助游的老地主武夷山雪儿(南平)和雪儿飘(南昌),“两雪”终于第一次相会在九江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08:32 显示全部楼层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欢快的留影
nEO_IMG_DSC_0942.jpg

nEO_IMG_DSC_0682.jpg

nEO_IMG_DSC_0680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16:52 显示全部楼层
九江聚会辛苦的九江地主餐霞子和麦琪(左);
很多精彩的片片岀自餐霞子的手,俺的相机第一次岀现了罢工,仅有为数不多的PP
nEO_IMG_IMGP1600.jpg

nEO_IMG_IMGP1601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20:39 显示全部楼层
鄱阳湖鞋山水域风光
nEO_IMG_IMGP1584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23:59 显示全部楼层
鄱阳湖鞋山水域风光
nEO_IMG_IMGP1587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42:22 显示全部楼层
鄱阳湖鞋山水域风光
nEO_IMG_IMGP1607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43:53 显示全部楼层
鄱阳湖鞋山水域风光
nEO_IMG_IMGP1626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47:24 显示全部楼层
鄱阳湖鞋山水域风光
nEO_IMG_IMGP1631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54:12 显示全部楼层
福建、南昌、九江地主齐相聚,一起欣赏鄱湖美景
nEO_IMG_IMGP1603.jpg

nEO_IMG_IMGP1604.jpg
赤僧 2013-11-17 10:57:28 显示全部楼层
江西地主{:soso_e179:}{:soso_e183:}。大部分是老朋友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核桃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57:32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南方好,我们这里草都枯黄,树叶皆落,入眼尽是荒凉。
一粒沙里看到世界,一朵花里见到天堂 你的手中盛满无限,转眼间化为永劫
黄土地上一村夫,不懂耕田不放牧;
喜朋好友少读书,众人皆曰二百五。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0:59:20 显示全部楼层
nEO_IMG_IMGP1612.jpg
九江地主麦琪安排好当天工作,陪同各地朋友游览鄱湖

呼市笨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1:01:41 显示全部楼层
观赏了!好美!
解放自己,快乐自己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1:09:02 显示全部楼层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欢快的留影--重现泰坦尼克号
nEO_IMG_IMGP1625.jpg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1:54:40 显示全部楼层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欢快的留影
nEO_IMG_DSC_0606.jpg

nEO_IMG_DSC_0611.jpg

nEO_IMG_DSC_0613.jpg

nEO_IMG_DSC_0739.jpg

nEO_IMG_DSC_0620.jpg
歌迷KTV.佩佩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2:13:35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感觉好好,有草原的味道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武夷山雪儿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3:45:01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3:}感谢九江地主!{:soso_e183:}感谢南昌地主!让雪儿有机会和您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周末!再次表示感谢啊!{:soso_e18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下山虎 2013-11-17 15:54:41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阿沛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1-17 16:11:21 显示全部楼层
nEO_IMG_DSC_0036.jpg

nEO_IMG_DSC_0943.jpg
游览鄱阳湖鞋山水域欢快的留影--南昌地主山杏儿和小牧阿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• 275 关注
  • 146 粉丝
  • 98 帖子
关闭

最新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