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
景点 马尼拉风光秀丽

倩湾 2013-12-21 22:58:2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互助游,结识全国各地朋友,更深度的去旅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上海难得有二天好天,又出现第二波雾霾,这使我怀念起夏天的菲律宾马尼拉岛游,宅家翻看照片,选些上网供好友分享
IMG_1223s.jpg
IMG_1225s.jpg
IMG_1241s.jpg
IMG_1243s.jpg
IMG_1262s.jpg
IMG_1288s.jpg
IMG_1301s.jpg
IMG_1398s.jpg
IMG_1401s.jpg
IMG_1413s.jpg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
大神点评16

 楼主| 倩湾 2013-12-21 23:03:27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倩湾 于 2013-12-21 23:05 编辑

最近菲律宾国家首脑不断与我国为西沙群岛发生挑衅,去前担心旅游受到歧视,而实际上菲律宾百姓很友好,很喜欢让人拍照,加上风景秀丽,给我们印象不错。
IMG_1427s.jpg
IMG_1437s.jpg
IMG_1450s.jpg
IMG_1455s.jpg
IMG_1490s.jpg
IMG_1497s.jpg
IMG_1500s.jpg
IMG_1515s.jpg
IMG_1518s.jpg
IMG_1519s.jpg
IMG_1526s.jpg
IMG_1551s.jpg
IMG_1553s.jpg
IMG_1599s.jpg
IMG_1611s.jpg
IMG_1644s.jpg
IMG_1650s.jpg
IMG_1657s.jpg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倩湾 2013-12-21 23:09:54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语言不通,但是经过手势表达,大致明白意思,那持枪的警察欣然让我拍了一张顶天立地的硬汉形象,我翘起大拇指表示谢意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原72师8团1连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2-21 23:13:34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盼望能实现自驾游览西部大自然!**能和你一同游山玩水是我的荣幸。
笨笨 2013-12-22 09:03:56 显示全部楼层
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,很适于人类居住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笨笨 2013-12-22 09:04:11 显示全部楼层
倩湾 发表于 2013-12-21 23:09
虽然语言不通,但是经过手势表达,大致明白意思,那持枪的警察欣然让我拍了一张顶天立地的硬汉形象,我翘起 ...

冬至快乐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zhilintao 2013-12-22 14:59:19 显示全部楼层
冬至快乐{:soso_e16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成天 2013-12-22 17:49:43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很美,但还是不想去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下山虎 2013-12-22 21:11:42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辽宁-胖哥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2-23 15:24:34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铁哥们 2013-12-23 20:36:55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哈哈,大家都是这个符号,我也来一个!{:soso_e182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岭南东北虎 2013-12-23 21:22:13 显示全部楼层
看论坛首页,弹吉他的小伙子很像论坛总管--马小飞。呵呵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山涧明月 2013-12-28 17:24:33 显示全部楼层
岭南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12-23 21:22
看论坛首页,弹吉他的小伙子很像论坛总管--马小飞。呵呵

呵呵,颇有同感,感觉怎么小飞出国了?{:1_1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喜欢光影实名资料认证 2013-12-30 21:45:28 显示全部楼层
拍片好地方, 一直向往, 就是不好约伴。    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缜行者 2013-12-31 17:07:59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送给各位驴友的清新大餐!谢啦。{:soso_e18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感觉很不错,城市干净,空气清新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倩湾 2014-1-17 13:27:12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—芳芳 发表于 2014-1-1 20:06
感觉很不错,城市干净,空气清新!

感谢以上各位老师、网友支持和鼓励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• 7 关注
  • 23 粉丝
  • 139 帖子
关闭

最新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