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
活动召集 6月2,3号儿童节亲子活动,到盘龙峡看紫色的熏衣草世界,与蓝精灵亲密拥抱!go,go.

星云 2012-5-22 22:43:1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互助游,结识全国各地朋友,更深度的去旅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在山的那边,在海的那边”有一群蓝精灵!!这是我们小时候一直哼唱的儿歌~``
完整歌词;
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
他们活泼又聪明
他们调皮又灵敏
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
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
欧,可爱的蓝精灵
可爱的蓝精灵!
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
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
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
他们活泼又聪明
他们调皮又灵敏
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
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
欧,可爱的蓝精灵
可爱的蓝精灵!
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
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


友情提醒:妈妈爸爸们报名转款后,请大家花一分钟通过站内信或者短信(晴爸电话:15374028664)告诉我转款情况,告诉其:联系电话,转款人姓名还有支付方式,上车地点等!我是通过转款的先后顺序来安排位置的``请大家务必执行!!位置一旦排满,就马上截团,请体谅哦谢谢

很荣幸邀请到摄影专业达人担任这次活动的摄影专员,活动会更精彩!!!到时候车上告诉大家~~嘿嘿


活动组织:晴爸爸 (绿泡泡)
活动领队:绿泡泡!
联系电话:15374028664(晴晴爸爸)!

活动主题:☆★蓝精灵欢乐见面会,盘龙峡森林温泉浴★☆每个孩子都可以收到蓝精灵爸爸送出的精美礼物!
活动地点:德庆盘龙峡景区!

活动日期:2012年6月2,3号(2天)现在接受报名
报名时间:2012年5月22号(报名和收费同时进行,按付款先后安排座位前后!)

截止时间:2012年06月1号(额满即止)


组织活动的形式:亲子游;户外活动形式;

集合上车点:(2个)

1:8:10分天河体育西路,地铁体育西路A出口处体育西路真功夫餐厅门口签到)

2:8:30分纪念堂对面马路,连新路口,纪念堂地铁站C出口处~


活动组织:晴晴爸爸

联系电话:15374028664(晴晴爸爸)!
报名格式:请大家同时点击“我要参加”报名,然后跟贴按下面格式报名(这个最重要,一定要跟帖报名),多谢配合!
跟帖格式如下  

妈网ID:
报名人数:*大*小宝宝年龄和身高;孩子是否占车位!!
是否围餐:是

联系电话:请站内短告知,或者直接发信息我!不留电话号码者不统计在内~(请务必给站内信留电话,谢谢)
上车地点:/天河/纪念堂
支付方式:支付宝/工行/

支付帐号:支付宝是:dpxdyx@21cn.com
工行卡是:9558803602156443228!户名都是戴沛贤

活动总费用:车费:95元/人,大小同价(含往返车费,路桥费,停车费,司机餐费等……)暂定是53座车出发,如有人数变动,换车型,车费再作调整,
根据旅游局颁布,现在凡是组织亲子团的正当旅行团无论大小,只要会坐的宝宝都需要占有一个座位,这是安全也是规定。请参团的妈妈谅解体谅组织者,谢谢!

保险:4元/人,必需每人都购买意外保险,保险是保障大家的同时保障组织者,如果不想购买者,请勿参加,谢谢!(购买意外保险,参团者需提供所有参团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)
活动组织费:8元/人(含小朋友礼物,活动操作费,电话费,水1支。……)



景区门票:成人55元/人!1.5米以下孩子免票
儿童节:欢乐六一,金色童年之蓝精灵相约6月1日至3日(儿童节)
1.5以下小童免盘龙峡景区大门票,入住酒店,免无限次温泉。每购票成人限带一名免票儿童,游客当天可免费参加蓝精灵欢乐见面会。小朋友可获赠精灵爸爸送出的精美礼品

景区环保车:5元/人(这个是大小同价哦)

景区小龙湾度假酒店店费用:520元/间,人均260元/人(含一晚餐一早)
备注:每间房包含两张盘龙峡森林温矿泉·森林水世界的门票。(每张票可无限次出入温矿泉水疗)
所在位置及环境:山顶森林度假区,可看到水车,飞瀑流泉,浩瀚林海处处鸟语花香。

第一天中午围餐费:成人40元/人,小朋友20元/人,10人/围,景区餐厅是300元/围
今天围餐建议都集体用餐,保证团队的统一性!
菜单参考:是日例汤,白切走地鸡,紫苏蒸山坑鱼仔,泰汁茄瓜,鲜豆角炒排骨,冬瓜烧肉,肉碎焖豆腐,农家炒猪什,季节时蔬

成人综合总费用:95(车)+14(操作和保险)+60(门牌+景区环保车)+260(房)+40(午餐)=469元/人
孩子综合总费用:95(车)+14(操作保险)+5(环保车)+20(午餐)+10(早餐)+20(晚餐)=164元~~注:孩子不占房,所以补回一正一早!
景区环保车在景区内是可以无限次使用
D1:
8:10分:天河体育西路,地铁体育西路A出口处体育西路真功夫餐厅门口签到)
8:30分:纪念堂对面,连新路口,纪念堂地铁C出口处(务必准时)
12:00: 到达盘龙峡景区,换用景区环保车到小龙湾餐厅(用时8分钟)!
12:30:午餐时间!
13:30: 分配酒店,入住酒店后,累的可以先简单休息!接着放飞大家,玩下吧,这里有瀑布群,森林水世界,温泉,还有紫色的薰衣草田!
16:30:集体坐环保车前往薰衣草田去拥抱蓝精灵啊``我要和蓝妹妹合影,小朋友去找蓝爸爸要礼物啊!!(蓝精灵见面会在薰衣草田)

18:30:集体晚餐时间!之后自由安排!可以泡温泉哦
D2:
8:30:用早餐。(酒店含的)
9:00:大家想干嘛就干嘛,呵呵!咱们继续去拍美图哦
11:30:集体退房
12:00--:12:30:午餐时间,这个午餐让大家自由发挥;可以到景区天幕餐厅哦``!
13:50:集体回到景区门集中
14:20:发车回家!结束浪漫又愉快的蓝精灵梦幻之旅!期待下次再见!

购买保险问题:
为了保障大家,也为了保障活动组织者,本次活动所有人一律购买旅行意外险保险,参加活动者需提供所有人的姓名、身份证号码资料,小孩也需要提供。没有办身份证的宝宝只要办了户口,户口本上有孩子的身份证号码,如果孩子没有办户口,那就提供孩子的姓名和出生日期
例如:张三:400112113114115XX
      李四:
20061011

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,活动属自愿参与组合,请妈咪注意看好BB。如在活动中发生任何意外人身损害后果或遗失贵重物品,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。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组织者本声明。
根据旅游局颁布,现在凡是组织亲子团的正当旅行团无论大小,只要会坐的宝宝都需要占有一个座位,这是安全也是规定。请参团的妈妈谅解体谅组织者,谢谢!以下事项,请参团的MM认真阅读,以免发生不必需的误会!

如果有帮亲戚朋友报名的网友,请务必把相关的注意事项,转发给代报名的亲戚朋友,跟对方说明妈网亲子游的活动性质,以免参团时发生不必要的矛盾与冲突,多谢配合!
一但报名了,就不能无理的退出,参团出游,大家都会有风险的,包括我自己在内,并不是你想参加的时候就参加,你觉得有风险,想退出就退出的。请大家要报名的妈妈都慎重考虑清楚,出游当天是否真的可以出行,不要因为个人而影响整个团体,谢谢!如果成团后要求退出的妈妈,请自行找人代替你们的位置,因为成行截团后,就不再做任何的退款,请谅解

如果在出团当天,宝宝身体不舒服(如发烧、严重咳嗽感冒等),请家长自行衡量,是否还能继续参加,如果要坚持出团,请大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,一切后果自负!特别注明一下:座位是按付款先后安排的,如果会晕车的朋友,想参加又想坐前排些的座位,请尽早报名付款,不要到最后前排位置没有了,才想起报名付款,不好意思,所有以各种原因提出需要安排前排座位的,一切不处理,谢谢理解!如果有老人家的家庭,请提前告知,可安排老人家坐前排!







  
留言


是否将报名信息更新到个人资料中             提交

蓝精灵.jpg (84.08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15:10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盘龙介绍.jpg (98.2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15:10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小龙湾外部.jpg (37.7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15:10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用这个温泉.jpg (174.02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15:10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

盘龙峡景区是一个原始自然生态旅游区和中国龙文化与传说的圣境。景区内古木葱茏, 国家一级保护植物“植物活化石”黑桫椤遍布其间,是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拍摄基地。峡谷空气离子含量达每立方米12.5亿个,是南中国最大的天然大氧库


 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山、水、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,成功开发了峡谷漂流、栈道观光、瀑布观光、峡谷品氧、大型梯级天然泳池、全国最大的水车群、全国最具风情的山顶木屋度假村、岭南仅存的古老织布村、高空溜索、越野卡丁车等等生态休闲型旅游产品。自2001年开放以来受到各地游客的青睐,成为广东省内游的必游精品线路

瀑布群  盘龙峡内,由近100个大小瀑布汇集而成分东西两部分。东侧瀑布群密集,最壮观处在不到200米的距离就有四五个落差达60多米的瀑布腾龙瀑布位于西瀑布群,落差达90多米,其雄伟可见一斑。整个瀑布群落差近300多米,水流长达5.3公里,形成范围100多公顷的瀑布群。盘龙峡瀑布不仅瀑布密集,水量大,而且整体感好,立体观强。在盘龙峡可畅游奇峰怪石之仙境,耳闻如狮声吼,看飞瀑激起千堆雪。有三大天然瀑景不可不玩。
紫色世界
紫色世界

  沿着盘龙峡瀑布群下山,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那片紫色的海洋在拐角处的出现,在山麓处终于发现了深紫色的田野。这种原产地中海地区的“香水植物”有着馥郁的紫色小花,成株时可高达1米,覆盖着星形细毛的花朵形如小麦穗。每当轻风吹过,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,非常美丽。

  如果一大片的薰衣草仍不能满足你对紫色芬芳的渴望,那赶紧试试亚洲首个薰衣草木屋酒店吧,那在花海间错落有致的小木屋都能让人跟这片紫色海洋零距离接触。当你顺水而下在溪流中激荡而下抵达终点之际,一栋栋小木屋在芬芳的空气静静地等候着“漂流勇士”的凯旋。傍晚时分,你可以挽着爱人的手漫步在一片紫色中,远远看见花海深处有几座荷兰风车随风旋转,刹那间仿佛漂洋过海到达了那浪漫的郁金香之乡,那片摇曳的芬芳将会陪伴着你度过生命中第一个紫色夏日。

实景图``:

景区地图.jpg (238.17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22:28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戏水.jpg (169.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22:29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薰衣草_12.jpg (291.9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2-5-22 22:29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

走~~喜欢在路上的感觉!成立广州浪淘沙户外俱乐部!加油!组织活动,销售户外产品和机票!广告签名,哈哈!星云QQ:903640080

大神点评17

笨笨 2012-5-23 08:45:42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蓝天白云薰衣草,{:soso_e179:}清水浪花开心的人{:soso_e163:}祝亲子活动圆满成功{:soso_e100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古今中 2012-5-23 12:11:29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我很平静
kjw008 2017-12-1 20:18:55 显示全部楼层
大吉大利~~~~~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0:31:15 显示全部楼层
扯淡啊,感觉你在开玩笑啊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0:31:49 显示全部楼层
扯淡啊,感觉你在开玩笑啊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0:43:38 显示全部楼层
晚安 别让小嫁再郁闷了 -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0:55:39 显示全部楼层
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1:06:06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从何说起那~~~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1:18:13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啊~~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1:30:10 显示全部楼层
到你的~~贴吧收藏~~~我的发言~`找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1:42:09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看完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1:53:47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怎么了啊??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2:05:31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!!!!!!!!!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2:17:13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正常的人能崇拜一只蟑螂呢?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kjw008 2017-12-1 22:28:58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没事我才不骂人呢...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• 1 关注
  • 23 粉丝
  • 107 帖子
关闭

最新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