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互助旅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[民宿/客栈] 【海南三亚】越步裙客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4 08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互助游,结识全国各地朋友,更深度的去旅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客栈前门.JPG

三亚越步裙客栈简介:

店主网名越步裙,祖籍山东,生于东北,定居三亚。喜欢交朋友,乐于助人。越步裙客栈于2010年初开业,位于三亚大东海东海明珠嘉园小区A栋一单元三楼。共有客房10间,员工房一间,家庭式、互助式旅馆。

每间客房都有空调、液晶(LED)有线电视、宽带、休闲桌椅、独立卫浴间、24小时热水。旅馆证照齐全。客栈整体装修为地中海式风格,让旅客有临大海的感觉。

客栈免费提供泳圈、免费使用厨房及餐具、厨具、天然气。客栈并设有餐厅及公用电脑。为五湖四海的朋友提供交流、交友的方便。

越步裙客栈位于三亚4A景区大东海,楼下就是夏日百货公交车站,不用租车,坐2路可到一市场,坐4路到火车站,坐8路到凤凰机场,坐24路到天涯海角,坐25路到南山寺、大小洞天,马路对面可坐1525路到亚龙湾,坐28路可到蜈支洲码头。

越步裙客栈不仅提供安全、干净、舒适的住宿,还与当地知名旅行社合作,提供多条高品质的旅游线路。尤其是一日游产品,可到客栈车接车送,费用公开透明,没有购物点。

在客栈您能体验到家的感觉,您既是客人,也是主人,你会得到大家的帮助,也会去帮助其他的朋友。

朋友多了路好走,想到三亚休闲度假或长住一段的朋友,欢迎入住三亚越步裙客栈,您的入住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!

客栈的特色就是将客栈办成互助游的接待站,宣传站。让更多的朋友体验互助游的互助文化,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互助游,理解互助游,认同互助游,加入互助游,宣传互助游。

点评

很好: 5.0
很好: 5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3-5-31 07:5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人品 +30 收起 理由
泉影 + 3 赞一个!
墨兰 + 1 赞一个!
叶子66 + 1 很给力!
明秋 + 1 赞一个!
大哥大 + 1 很给力!
陈不留行 + 5 赞一个!
无悔的思念 + 1 很给力!
dk.互助游 + 1 赞一个!
飘雪/调皮 + 5 赞一个!
原72师8团1连 + 1 赞一个!
饶远进 + 1 赞一个!
赤僧 + 5 赞一个!
桃子 + 1 很给力!
金雕 + 1 很给力!
笨笨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让互助游先动起来~~~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0-14 08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三亚一定要住您的客栈,谢谢您!

点评

随时欢迎~~~  发表于 2012-10-24 23:55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A房型

A房型共5间。A3暂作员工间使用。

A1 A2 A3 A4  基本一样,每间有20平方米,独立卫浴间,空调、液晶(LED)有线电视、宽带、24小时热水,浴及毛巾。

门市价:158元一天。限住2人,加人30——加床50。三天以上免费接机。互助游朋友电话预订有优惠。

A2-3_副本.jpg

A1-2_副本.jpg

A4-1.JPG

A4-2.JPG

A4-3.JPG

A5-1.jpg

A5-2.JPG

A5-3.JPG

A5-4.JPG

A1-1_副本.jpg
A2-2_副本.jpg

A2-4_副本.jpg

A2-1_副本.jpg






点评

很好: 5.0
很好: 5
干净、舒适,采光好。去三亚一定找老弟,多多关照哦。  发表于 2013-5-31 07:53
喜欢房间的颜色,蓝色真好看 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8
温馨、干净、舒适的客栈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14:42
让互助游先动起来~~~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0-14 09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三亚一定找您帮忙。

点评

谢谢~~~随时欢迎~~~ 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15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M户型

M户型有三间。每一间都不一样。 15到20平方米。价格也是158元一天。
区别是:M1是1.8米大床。(园景房)
    M2是双标房。     (园景房)
    M3是1.5米大床,且有个小阳台4平米。

M3-4.JPG

M3-3.JPG

M3-1.JPG

M3-2.JPG

M2-4.JPG

M2-3.JPG

M1-1.JPG

M1-2.JPG

M2-1.JPG

M2-2.JPG


让互助游先动起来~~~   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V户型 有三间。分别为V1  V2  V3

V1 室内28平米,另有10平阳台。1.8米大床,舒适温馨。
V2 大小同V1,是双标房。有衣柜。
V3 25平米,园景房,1.8米大床。安静温馨。
价格:218元一天。互助游网朋友预订有优惠。订房电话:13111999000。

V1房 大床.JPG

V1房 大床及阳台.JPG

V1房 电视及电脑.JPG

V2房 电视.JPG

V2房 双标床.JPG

V2阳台.JPG

V3.JPG

V3大床.JPG






点评

很好: 5.0
很好: 5
赞!  发表于 2013-5-31 07:55
让互助游先动起来~~~   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他设施

证照齐全

五证齐全.JPG


前台
接待前台.JPG


公用电脑
公用电脑.JPG


自助厨房
厨房设施.JPG


餐厅
餐厅.JPG


楼下公交站牌,多条线路在此经过,出行极为方便。
楼下公交站牌.JPG


客栈门口
客栈前门.JPG




点评

很好: 5.0
很好: 5
  发表于 2013-5-31 07:56
让互助游先动起来~~~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0-14 10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去------

点评

海南见```  发表于 2012-10-15 22:55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3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3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越步裙客栈换然一新{:soso_e16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3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有机会要来住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4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祝贺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4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四哥{:soso_e179:},鸟儿还想来你那过年{:soso_e120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4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温馨的客栈,还想再去住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4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修后没有了多人间了吗?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4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步裙 发表于 2012-10-14 09:03
A房型共5间。A3暂作员工间使用。

A1 A2 A3 A4  基本一样,每间有20平方米,独立卫浴间,空调、液晶(L ...

温馨、干净、舒适的客栈!!!:handshake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16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机会去感受一下哦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20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有机会就去哈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20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5044501164655318236_3:}老四,多年不联系您的生意是越来越好了,真是令人欣慰,有机会一定去多住些日子,祝生意兴隆!
因为时差问题经常在中国的夜半 时分到论坛来走走看看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哥的客栈已装修好啦,上次没能住上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三亚,感谢你在三亚的热情帮忙,欢迎有时间到浙江丽水来玩,我已回老家。
去远方,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!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哈,有机会去感受下。
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四的地方就是我们大家的家,不管我来还是我朋友来都住你那里了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22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热情的四哥!有机会一定去享受您温馨的客栈!
赠人玫瑰   手留余香
发表于 2012-10-14 22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的客栈,有机会一定去感受一下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4 22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盼望能实现自驾游览西部大自然!**能和你一同游山玩水是我的荣幸。
发表于 2012-10-14 22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温馨的客栈,互助游在三亚有家啦!{:soso__17999442984930874416_1:}{:soso__17999442984930874416_1:}{:soso__17999442984930874416_1:}
做一个“3A”女人
发表于 2012-10-15 07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貌焕然一新,色调不错哦,下次如去三亚再入住
乐游  乐悠
发表于 2012-10-15 08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三亚一定要住您的客栈,谢谢您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5 11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!刚从三亚回来,就住在越步裙那,真的很干净很温馨,地理位置特好,去哪都方便。还尝到了越步裙岳母的东北手艺——饺子,谢谢越步裙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5 16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去年和女儿到三亚就住在越步裙客栈,当时晚上11点多的飞机到,越步裙还亲自到机场接我们,真的很感谢。越步裙客栈很安全、干净人也随和,在这里住就和在家里一样方便,而且还会有惊喜哟 --外出回来时会发现住在隔壁的是认识的朋友耶。看到装修后的照片比原来更好了,有机会还会再去的,愿越步裙客栈越办越好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5 21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陈不留行 于 2012-10-15 23:30 编辑

呵呵!终于改造好了!下个月去感受一下。对我可否打个对折?{:soso_e120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6 08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带朋友过去{:soso_e16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0-16 21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亚越步裙客栈{:soso_e179:}我和朋友还会去光顾焕然一新的三亚越步裙客栈{:soso_e163:}{:soso_e163:}
我怎么签不了到.有的招呼也打不了呢?
发表于 2012-11-5 16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多人间没有了?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2-7 13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蜜月时没有去成三亚,最近真是想去三亚看看四哥呀。。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2-12-13 15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一定去感受一下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1-4 21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这个月底就要去了,想想又要见到四哥和可口的海鲜还有我念念不忘的芒果汁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1-10 09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四哥的客栈开门迎客,我去年春节去的时候还没有开张,到现在还念念不忘,以后找时间再去体验。因原密码忘了有一直没有找回来,所以只能看不能回复,现在终于又回来了。我想四哥一看到“球球”又会想起你家的小白了,今年春节准备自驾老挝、泰国,球球带不出去,只好放在家里了{:soso_e11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1-24 15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头换面了 真的很好 互助游的朋友一定要去住哦 离大东海太近了 不错 {:soso_e182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4-26 14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温馨的旅馆,今年五月份打算去的 ,笨笨大哥说你人很热情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5-2 20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发财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5-2 21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5-7 22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等冬天带着老爸去住上个把月。包月多少钱呀。{:soso_e120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6-14 19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也去住个把月,过过瘾。

点评

很好: 0.0
很好: 0
  发表于 2014-10-7 23:04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6-15 13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也去住个把月,过过瘾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8-1 1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朋友多多,生意兴隆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8-12 16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都没时间去三亚,这次去一定要去住几天,正好看看你家可爱聪明的小宝贝。
脱离组织很久了,真的很想念大家了!
发表于 2014-10-7 23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4-12-2 20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推广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5-11-14 00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请问你店里现在还在招店小二吗?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中国互助旅游网 ( 粤ICP备11006420号-1 )
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096号

GMT+8, 2019-3-26 12:25 , Processed in 0.76416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