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互助旅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[游记] 迎新春跟着大锅一起广西自驾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14 09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14 18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幸福的一家人,祝大锅一家一路顺风、旅途愉快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16 18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锅 发表于 2013-2-6 22:32
猜猜看摩托车上拉的什么东东

这一趟玩的相当的爽哇...
@马小飞 个人微信号 huzhuinn
发表于 2013-2-16 18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锅 发表于 2013-2-7 23:31
下龙湾亲子照

好地方
@马小飞 个人微信号 huzhuinn
发表于 2013-2-17 20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人羡慕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18 09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一家子!开心啊!本来春节我们也计划到越南的,结果后来改道桂林了,错过了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1:57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咖啡 发表于 2013-02-18 09:11:14
幸福一家子!开心啊!本来春节我们也计划到越南的,结果后来改道桂林了,错过了。

我们最后经过梧州回到了珠海,差一点就去找你,也是错过了。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点评

真的?大锅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到了梧州都过门不入,好伤心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18 23:48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5:21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小飞 发表于 2013-02-16 18:38:54
[quote]大锅 发表于 2013-2-6 22:32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

是啊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5:46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平大吴 发表于 2013-02-17 20:43:50
让人羡慕。

谢谢关注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6:07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山红叶 发表于 2013-02-14 18:13:42
羡慕幸福的一家人,祝大锅一家一路顺风、旅途愉快。

感谢大姐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18 23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锅 发表于 2013-2-18 21:41
我们最后经过梧州回到了珠海,差一点就去找你,也是错过了。

真的?大锅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到了梧州都过门不入,好伤心啊!

点评

2月15号早上从南宁出发准备一路奔袭700公里直达珠海,在玉林以后高速公路上断断续续被堵5小时,追尾不断。按计划9小时到家,结果晚上十点多才到梧州南边。夜里十二点前在云浮下了高速入住酒店休息,次日睡了个懒觉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19 19:58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9 19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咖啡 发表于 2013-2-18 23:48
真的?大锅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到了梧州都过门不入,好伤心啊!

2月15号早上从南宁出发准备一路奔袭700公里直达珠海,在玉林以后高速公路上断断续续被堵5小时,追尾不断。按计划9小时到家,结果晚上十点多才到梧州南边。夜里十二点前在云浮下了高速入住酒店休息,次日睡了个懒觉,下午四点半安全到家呵呵。欢迎你们来珠海。

点评

可怜的大锅,辛苦了,那就原谅你一次好了哈哈哈,也欢迎 你再到梧州来!  发表于 2013-2-20 22:25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22 17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俺的心跟着大锅转了一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25 22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大锅多学习摄影技术,请问广西沿边公路的景色呢?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23:09:49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老马 发表于 2013-02-22 17:37:29
顶一下!俺的心跟着大锅转了一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老马;P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23:11:09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关太阳 发表于 2013-02-25 22:29:08
向大锅多学习摄影技术,请问广西沿边公路的景色呢?

凭祥向西百里画廊风光无限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2-27 10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等待精彩图片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3-1 0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嘿!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3-1 22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0:}应该是锅出没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8 09:55:18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妈 发表于 2013-03-01 22:40:11
{:soso_e100:}应该是锅出没。

没错呵呵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3-8 17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潇洒的一家人,只有羡慕。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3-12 20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照片勾起了回忆
看到大锅瘦了,年轻了。
儿子长高了,快和他妈妈一样高啦
幸福的一家人,祝福你们{:soso_e183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发表于 2013-3-12 21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家子 真会玩{:soso_e179:}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4 23:47:33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无疆 发表于 2013-03-12 20:50:09
看到照片勾起了回忆
看到大锅瘦了,年轻了。
儿子长高了,快和他妈妈一样高啦
幸福的一家人,祝福你们{:

谢谢流浪大哥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4 23:47:53 互助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晋龙 发表于 2013-03-12 21:22:45
这一家子 真会玩{:soso_e179:}

:victory: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欢迎关注#互助游#公众微信,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中国互助旅游网 ( 粤ICP备11006420号-1 )
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096号

GMT+8, 2019-3-19 01:44 , Processed in 0.35487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